源初嵐

“他们夺走了我的爱人,将他铸成一位神明。”
背景来自@木木枭君

【伽小】/完结篇/为了不让上将你牢底坐穿我给你想了个办法(11-20)

本篇为开心超人联盟/开心宝贝相关同人。

-伽罗x小心

私设注意

-上将年龄27

-小心年龄16


OOC注意

基本上是闲时谈

段子向

接上 前文(01-05)  (06-08) (09-10)

不想继续钓上将玩了就这样放过他吧





11.

被说了顺耳的话之后的心理抚慰作用是很大的,还有那些不要命的怂恿,阿卡斯看着伽罗向小心所在的方向前进之后感觉自己简直深藏功与名。

你简直就是个天才阿卡斯!副将心里充满了波动。

只要知道小心对伽罗的定义一定就能够找到突破口。

反正只是问问有什么看法伽罗和小心的关系总不能为此产生什么不可挽回……我操为什么他们在接吻!!阿卡斯从角落里探出个头打算观察情况,结果看到那边此时此刻正在发生的情景,瞬间大脑当机。





12.

伽罗被阿卡斯半推半就的进了宅家,小心在一边扭着魔方,客厅里也不见有其它人。

完美的场合。

伽罗深吸了一口气朝着小心所在的沙发走过去,一边掏出手机打算找到前几天转的【你是怎么看我的,零评自杀】的微博内容,非常符合剧情的没有找到,等到在沙发边上站了一段时间之后伽罗内心的焦灼流露于表,为什么找不到了??明明前几天确认过了确实是转发了啊????

注意到有人靠过来的小心收起了魔方,侧着头看着来意不明的搭档。

“伽罗?”

伽罗一听这声音整个人一震,既然都被点名了,此时简直就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本来想给你看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但是好像……找不到了。”

小心往沙发一端移了一些,示意伽罗坐下:“嗯,还有别的事情?”






13.

伽罗假装自然地绕过障碍物做到小心腾开位置的那边做好。

标准的乖巧。

小心提出问题之后没有继续追问,伽罗看这情况简直就是不妙中的不妙,小心超人从来不会过度追问,这个少言的孩子的贴心竟然也有让自己觉得尴尬的一天。

上将心里愁。

愁秃。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伽罗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对方的表情,非常犹豫,说话都不自然,且更加觉得自己如坐针毡,看小心超人还是一脸懵逼问号心里也是火急火燎,“就是,我希望你能告诉我,我对于你而言……”

完了。

完了。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伽罗很明显的察觉到自己的语速竟然在不自禁的加快,还有往语无伦次的方向上发展,这可并不是什么好预兆,他觉得有些话,一直憋在心里的那些话,一股脑的全部涌到了喉管。

它们相互推搡,都想要宣泄。

“小心超人,我……”




14.

小心超人说。

“我喜欢你。”






15.

伽罗觉得自己的那些话又硬生生的被憋了回去,跟着呼吸都要停滞了。

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捋顺自己的想法。

小心超人说,我喜欢你。

好像……不对。

“不对我是说……”

小心依旧是一脸的标准正经脸:“是作为想要相伴一生的那种喜欢。”





16.

伽罗是怎么想的?

他啥也没想,只是猛的抱住那个少年,然后不由分说的、情不自禁地、不可避免的、吻了他。





17.

我最亲爱的少年。

请准许我的此世伴你永生。




18.

阿卡斯是怎么想的?

——我要报警。




19.

小心是怎么想的?

接吻的间隙中他对角落里窝着的某位投以一个微妙的眼神。

——那么红彤彤的就别躲在一片绿叶中了吧。




20.

作者怎么想的?

——我终于扯完了,真开心。




评论 ( 62 )
热度 ( 13042 )
  1. 共5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初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