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初嵐

“他们夺走了我的爱人,将他铸成一位神明。”
背景来自@木木枭君

【伽小】为了不让上将你牢底坐穿我给你想了个办法(06-08)

本篇为开心超人联盟/开心宝贝相关同人。

-伽罗x小心

私设注意

-上将年龄27

-小心年龄16


OOC注意

基本上是闲时谈

段子向

接上 前文(01-05)

【说会出本是开玩笑的别当真.因为就算真出本也不会卖的】




-为了不让上将你牢底坐穿我给你想了个办法。



06.

当然,警还是没报,伽罗总不能打个电话给警//察局“歪,幺幺零,这里有人诽谤我”然后就把阿德里星最后一个有美满家庭的军人给送进法庭,要点脸。

分别时阿卡斯看伽罗实在是烦恼这件事,想了想说:“我给你想个办法。”

伽罗抬头看着他:“你想做什么?”

“就当做个人情。”

“你想让我为你做什么?”

“不是啊,是当我欠你个人情——”阿卡斯的嘴角向下的弧度又降了几分,他一把抓住伽罗的手哭丧着脸说:“我妈最近要我去相亲可是我不想去!!你是我现在唯一的朋友你得帮我啊!!”

“……”伽罗想起那位年长的女性举着平底锅逼迫阿卡斯去相亲的样子,心情着实有点难以言喻,“行吧,那你想怎么做?”

很显然阿卡斯重点根本不在这上面。

“——你愿意帮我?太好了我先打个电话跟我妈说。”阿卡斯就从兜里把手机抓出来开始怼按键。

……阿德里至今未能复国是有原因的。




07.

给自家亲爱的家长打完电话之后,阿卡斯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觉得首先还是应该旁敲侧击问问小心对你是什么样的看法。”

“……”

阿卡斯歪了歪脑袋,对面用手背托着下巴作着沉思状的伽罗似乎并没有听到他的提议,因为半垂着脑袋的原因阿卡斯看不到此时他的挚(sun)友是什么样的表情。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应该是叫他回神还是应该等,阿卡斯在脑内斗争了一下,选择了后者。

等到伽罗发现对面的人也安静许久,奇怪地抬起头。

阿卡斯看着他那双眼睛。

那双眼里带着的光芒在记忆中好像永远都是充满了坚定、充满了自信,它们像是将划破极夜的黎明之箭,像是阳光下闪烁着光芒的冷川,像是经由世界上手艺最精湛的雕刻师雕琢后呈现给世人仰慕的宝石——战神伽罗,阿德里星最后的守护者,是在阿德里星最后那段动荡不安的时间里人们心中最后的灯塔。

“如果他对你并不是抱着同样的爱慕之情,你有把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吗?”阿卡斯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质问道。

然后他看见灯塔那一直稳定的光芒黯了一下,转瞬即逝。

他说。

“我会尽力。”





08.

阿卡斯决定一定要把小心超人掰弯。

尽管当他之后了解小心超人根本也不直的时候他也挺后悔的,觉得自己简直多此一举。

知己知彼,那就先从收集情报开始好了。阿卡斯窝在角落里对着在自己位置上专心致志拧魔方的小心超人仔细打量,多好的一个少年啊,前途无量,祖国的花朵——我阿德里星副将今天就要亲自掰弯你。

根据以前对小心超人的感觉,主动才占有先机!

“嗨,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眼神离开魔方的时间不超过一秒:“你是,阿卡斯。”

“你有什么很热爱的东……”

“有。”扭着魔方的小心超人头也不抬。

“哇,是……?”

“学习。”小心超人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本习题册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阿卡斯差点气得昏古七。



TBC

出门逛街,回来更到10

评论 ( 39 )
热度 ( 11283 )
  1.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初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