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初嵐

“他们夺走了我的爱人,将他铸成一位神明。”
背景来自@木木枭君

【2600fo感谢/伽小】为了不让上将你牢底坐穿我给你想了个办法(09-10)

本篇为开心超人联盟/开心宝贝相关同人。

-伽罗x小心

私设注意

-上将年龄27

-小心年龄16


OOC注意

基本上是闲时谈

段子向

接上 前文(01-05)  (06-08)


【生贺手书已经发布啦→ Glad You Came

【不知不觉也有2600fo了_(:3在啥坑抽啥人.评论区随机抽一位小可爱】



-为了不让上将你牢底坐穿我给你想了个办法。



09.

阿卡斯觉得这瓜娃子也是不好对付,也不知道自家上将到底为啥子对他就这么特殊,掏心掏肺就算了还掏过能量体。阿德里星人本就是以能量体作为生命的支柱,上将这一掏还真是掏了个大宝贝。

“你根本就没多少过来上课吧。”

阿卡斯这倒是说了个大实话,和伽罗见面的次数寥寥可数,三句不离这个小少年,两句在吹他多么的可爱(阿卡斯看来是这样的),就附带一句爱的担忧。

“他好像有点厌学,但是学习力是很强的,上次教他的格斗技巧他马上就能记住和运用了。”

“他不会是有社交恐惧症吧,好担心啊——不过没关系,超人们和我都会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会想办法让他克服……”

“…………”

诸如此类,搞得现在阿卡斯想起那位上将脑子里全是不同腔调的“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对此倒是毫不介意,把魔方还原后揣进兜里:“我讨厌学校。”说完一个瞬移不见了踪影。





10.

阿卡斯也不是省油的灯,跟着感觉饶了几条街之后终于——被警//察带到了宅家。

“下次注意点,大龄儿童走丢我们可是不负责的。”

宅博士一边笑一边把人往门口带:“是是是,辛苦你们了,警///察先生。”

“星星球这么大,谁知道要往哪里走嘛。”看着宅博士招呼走了////察叔叔阿卡斯抱怨了一句,随即开始找起小心超人的所在。

好像不在一楼。

正打算去二楼寝室看看,结果在刚上二楼楼梯口就被事件委托人给拦了下来。

“小心在休息,别去打扰他,”伽罗绕过阿卡斯顺手抓起他的后领把人往下拖:“阿卡斯,你做了什么?”

“刺探敌情。”

“你问了什么?”

阿卡斯被一把拎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伽罗则是坐到单人沙发那边看着他。

“问了小心有没有啥特别喜欢的。”

“……那、他的回答?”

这确实很好玩,阿卡斯同样看着伽罗脸上的表情,充满了不安和期待,就像是等待什么礼物、对着箱中未知的东西抱着极大希望的孩子。

“他说——”阿卡斯特意拉长了尾音,这让他听起来很装模作样,当然事实也确实是这样,而且效果还不错。在看到伽罗置于双腿上的手下意识攥紧裤管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得逞了:“我热爱学习(棒读)。”

伽罗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的,我觉得他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从而使他刻意避开了我。”阿卡斯一愣,突然想到很重要的一点,“你有没有试过问问他对你的看法?”

“目前而言,还没。”

“不然你自个去问问?最近朋友圈里挺多在刷对人印象的玩意儿,你随便转一个再圈一下他应该能得到答案。”阿卡斯得劲煽动着自家上将,然而伽罗叹了口气,“小心很少用社交软件的,平时内置通讯都不怎么有理人的样子。”

“你不同,”阿卡斯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十分的郑重和诚恳,“你是伽罗。”你对他的意义在你愿意为其牺牲时就已经不再简单。





TBC。

评论 ( 41 )
热度 ( 9596 )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初嵐 | Powered by LOFTER